常見問題

為何你們的價錢比其他製作公司平?

皆因其他製作公司或中介報價之中或有隱藏的介紹費,而沒有帶來充分效益和附加價值(value-added); iSimply Photography 團隊本身就是攝影師及後製人員,省去中介費,直接為您提供所需服務。

如何識辨真公司與個體戶?

坊間很多一人公司(one-man band)雖有公司地址,但有可能是商務中心或空殼信箱,約見時有可能諸多推搪或只能到公眾場合(如咖啡店),有事時很難找到負責人。 iSimply Photography設有實體辦公室和影樓(Studio),歡迎客戶預約親身前來本公司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洽談。

你們提供的拍攝像素足夠嗎?

 iSimply Photography 攝影團隊所採用的2000萬像素或以上全片幅專業數碼單鏡反光機(或同級),足夠柯式打印超過300dpi的12R大相或A4全版廣告,如希望有雙倍解像度或印刷大小,可考慮升級為5000萬像素。如客戶印製噴畫產品(如易拉架、帆布、foamboard、PP貼)或放上網站,2000萬像素一般足夠應付。

價錢包括晒相或相簿嗎?

價錢不包括晒相或相簿製作,如需要晒相或相簿製作服務,可向我們查詢。

什麼是下載連結?安全嗎?

 iSimply Photography 自設雲端伺服器,客戶只需使用電腦按下連結,解壓縮ZIP檔後便可取得所需檔案,新型號智能手機亦可解壓開啟。下載連結使用SSL憑證保護技術,確保客戶與網站之間傳輸的任何資料保持加密,防止駭客讀取資料。